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   图片新闻    公告公示    文明创建    志愿服务    未成年人    专题集锦   评论博文   讲文明树新风   文明播报    县区动态    魅力三明    三明人文    资料文库    他山之石    微   博    道德模范      我们的节日   
  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创建 > 文明城市
三元:“一盔一带”安全宣传进工地
[三明市融媒体中心]         2020-12-15 09:41:00        字体显示:

  连日来,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元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“一盔一带”宣传教育活动。

  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,向务工人员面对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,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了骑乘摩托车、电动车、农用三轮车时戴好安全头盔,驾车时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,杜绝货运车辆、农用车、三轮车违法载人,禁止酒后驾车、超员超载、污损号牌车辆进入施工现场,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,消除安全隐患。同时,教育建筑工人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、超员超速、三轮车违法载人、骑电动车、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与严重性,告诫他们今后在驾乘车辆出行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,自觉养成系好安全带、戴好安全头盔的好习惯,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,安全驾驶,文明出行。(林美真 陈金华)

 
 好 人 榜          更多>>
图片1.png
 
图片1.png
图片1.jpg
 
龙荣根.jpg
图片1.jpg
 
王贵珠正像.jpg
   创 城 简 报       更多>>
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
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
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
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
 创建工作交流        更多>>
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
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
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
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
主办单位: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
技术支持:今日三明网